当前位置:主页 > 教育要闻 >
详细内容
作者:admin  发布时间:2017-06-13 09:44  点击次数:

哈鲁特是否已经向裁判示意中断比赛?


    穆赛最后这一拳KO是在裁判没有叫停的情况下进行攻击的,并非违反比赛规则。哈鲁特贸然将后背交给对手是否由于重伤希望暂停比赛?穆赛这一拳是否越过了武者的道德边缘?比赛来自6月10日结束的Glory 42的一场男子次中量级(77kg)比赛,对阵双方是来自荷兰的穆赛·格罗哈特VS亚美尼亚拳手哈鲁特·格里格安。前者是K-1世界冠军,曾击败美丽死神等一众搏击高手。在比赛第二回合刚开始,穆赛一记膝撞后,哈鲁特慌乱中将后背给到对手,穆赛乘机一拳将哈鲁特击倒。
 
    但随后发生的事引起现场骚乱,场下两名男子冲上擂台将穆赛围在拳台角落疯狂殴打,引发了一场大闹剧。最终裁判判定KO有效,穆赛KO获胜。
 
    这场突发事件引起了广泛热议,当时哈鲁特转身是由于已经受伤(后来的画面也证明哈鲁特的左侧眉弓内侧已被穆塞膝击顶开裂,而关键KO的一拳是从右侧袭来的)。但是哈鲁特是否已经向裁判示意中断比赛?不得而知。


上一篇:未来先进核裂变能—ADS嬗变系统 -----下一篇:俱乐部董事长王创向大家介绍了卓尔控股产业发展情况